close

我從來沒有那麼沮喪過

我身為全職媽媽 除了沒有賺錢 我沒有少做過什麼?

沒有誰對 誰錯 大家都為這個家努力

但是 可否公平一點呢?

我真的沒有貪圖什麼? 只求公平

家事 快五年了 我從沒要求你做過 因為 我沒有賺錢???

不是 我只是覺得讓你無後顧之憂

但是 卻讓你認為都是我該做???

 

孩子 你也幾乎沒有顧過

為什麼 我也懶得再解釋???

要讓他們愛上你 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是 一次就可以

是親生的 但是 親情是需要努力 不是 憑空就可以得到

 

經濟 我也知道單薪苦啊

所以 我也沒有抱怨過

現在的世界 一個月12000元

真的夠用嗎?

雖然 妳說不是包山包海 額外的可以跟你講

幾次下來 我真的很死自己了

要拿我先支出的錢 搞得很卑微 

為了不讓自己 那麼卑微 

我找媽媽幫忙我 我知道媽媽賺錢辛苦

但是 我是不得已啊

誰不想自己賺錢自己用???

要能早上送小孩上課 又能準時接小孩下課的工作難找

再加上家事 小孩要全包

我真的需要把自己搞到最後倒下來嗎?

為了孩子跟這個家的正常運作

我該如何賺錢 該如何做 我真的覺得很困擾耶

我還是不懂 我到底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